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首屆武陵山名優農産品展銷會暨年貨節開幕


發佈時間 :2013年01月22日 16:2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高高興興買年貨

高高興興買年貨

購買年貨的市民

購買年貨的市民

  人民網重慶視窗1月21日電(通訊員 李詩素) 20日上午11時,由黔江區人民政府、區供銷社舉辦的黔江首屆武陵山特色農産品博覽會暨2013“年貨節”在區體育場路拉開序幕,來自區內外的100余商家推出的200百餘種地道名特優農産品閃亮登場,以風味獨特、價廉物美、吸引了購買年貨的市民。
  據了解,這次年貨節通過招商引進北京、天津、新疆、內蒙及武陵山地區的商家103家,黔江本地生産加工的名優特色農産品專業合作社15家。展銷會上,除了外地的名優産品和特色小吃受人青睞,還有黔江本地的土臘肉、臘香腸、臘野豬肉、土雞蛋、野山雞蛋、天麻、土蜂糖、水果、葡萄酒、渣海椒等特色農産品的攤位上交易異常火爆。
  近年來,黔江區緊緊圍繞加快構建渝東南地區中心城市和率先建設全面小康社會的總體目標,加快建設武陵山區山地特色農業示範區,生豬、蠶桑、烤煙三大骨幹産業加快發展,水果、蔬菜、中藥材等特色産業蓬勃發展,農業生産水平、農産品質量不斷邁上新臺階,一批農産品獲綠色認證,獼猴桃等特色水果遠銷國內外。舉辦本次博覽會暨“年貨節”,旨在集聚全國各地特色農産品,廣泛開展特色農産品展示、展銷和讓利促銷,方便廣大群眾購買特色農産品,豐富大家的餐桌。同時也讓廣大來賓認識黔江、關注關心黔江農業發展。
  據區供銷社負責人介紹,為了讓廣大市民能在家門口買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名優農産品,此次年貨節的展銷期將持續到1月28日。

熱詞: 武陵山 名優農産品展銷會 年貨節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