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群珍薈萃——全國十大美術館藏精品展


發佈時間 :2013年01月17日 16: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美術館 | 手機看視頻

1

  為積極推動全國美術館的資源共享,實現美術館服務社會的目的,中國美術館將於2013年春節期間推出“群珍薈萃——全國十大美術館藏珍品展”。該展覽首次匯聚中國美術館、中華藝術宮(上海美術館)、江蘇省美術館、廣東美術館、陜西省美術博物館、湖北美術館、深圳市關山月美術館、北京畫院美術館、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和浙江美術館全國十大美術館的館藏精品,構成群珍輝映之圖景,將帶來春節期間首都北京的文化盛宴。不僅如此,此次展覽也是2013年中國美術館館慶50週年系列展覽的開篇之展,展覽策劃理念著眼於我國近現代美術發展的歷史、當代美術的優秀成果、美術發展的地域性特徵或典型性的個體藝術家創作等問題。

熱詞: 群珍薈萃 全國十大美術館藏精品展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