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2013年綠博會産業鏈進一步升級


發佈時間 :2013年01月08日 14:5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會展網 | 手機看視頻

1

1

  歷時8年的發展亞洲建築節能第一展國際建築節能及新型建材展覽會,與室內供暖系統及建築新能源展、別墅配套設施展、木制環保住宅展、綠化展、集成住宅及輕鋼房屋展、建築給排水展等主題展將於2013年共同轉型為綠色建築建材博會,將為參展商和專業觀眾提供更為專業的綠色節能的建築概念與更多選擇。

  綠色建材是指在原料採取、産品製造、使用或者再循環以及廢料處理等環節中對環境負荷最小和有利於人類健康的材料。綠色建材又稱生態建材、環保建材和健康建材,它是指採用清潔生産技術、少用天然資源和能源,大量使用工業或城市固態廢棄物生産出的無毒、無污染、無放射性、有利於環境保護和人體健康的建築材料。

  2013年8月15-17日在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綠博會將圍繞上圖所展示的建材系列産品,從維護結構體系到舒適體系,從水電體系到智慧控制等,緊緊圍繞節能減排的綠色建築材料深化擴展。成功轉型後的展覽會影響力將成倍增加,不僅能吸引更多地展商積極參與,也將吸引上海,全國乃至國外更多專業觀眾以及買家的目光。

  作為國內同類展會中第一品牌,展覽的品牌效應將得以延續和提升,除稟承以往“無所不在的創新元素,揮之不去的發展符號”的展會特點,著重揭示行業發展主要方向,面對産業轉型競爭,無論是整個行業的發展重心,還是眾多建材企業,都聚攏在“節能、環保、舒適生活”這一價值體系下。

  通過中國與國際最具影響力的建材企業的參與,將眾多處於世界前沿的高科技産品帶到公眾面前,也將潛移默化的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讓“住”的品質得以昇華。

  住的品質提升的同時,展會推動企業産品設計應用,拓寬銷售渠道,拉動工程應用,提升企業品牌影響力的宗旨也將在展會規模擴大、産品線擴展、專業觀眾成倍增加的基礎上得到更進一步的彰顯。2013年8月共同期待,因為有你而精彩。

熱詞: 綠博會 綠色建築建材博會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