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彝良舉辦“抗震救災”和“恢復重建”書畫攝影展


發佈時間 :2012年12月21日 16:3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1

  20日,記者從中共彝良縣委宣傳部獲悉,該縣舉行主題為“抗震救災”和“恢復重建”書畫攝影展,以激發“9.07”地震災區民眾恢復重建熱情,加快恢復重建的步伐,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參觀。

  此次共展出180余件書畫和攝影作品,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集中展現了彝良縣城新舊變化,抗震救災,恢復重建,市政建設,災區群眾生産生活等。

  在彝良縣的人民廣場,一位60歲的老人帶著孫子認真的看這展覽,不是還停下腳步給孫子一一作解。“這次地震太嚴重了,但是大家齊心協力,戰勝困難,新居也在建設中,相信以後的生活會過的更好。”老人指著一幅抗震救災的圖片説到。

  據了解,此次展覽彝良縣還邀請了昭通市昭陽區、魯甸縣的部分選送作品參加展出,以加強與其它震區的交流。

熱詞: 彝良 抗震救災 恢復重建 書畫攝影展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