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第十五屆海南冬交會開幕 突出國際化和品牌化


發佈時間 :2012年12月14日 15:5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海南頻道 | 手機看視頻

1

  2012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于12日上午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今年首次設置國際館、品牌産品館等,將突出國際化、品牌化和市場化等特點。

  據了解,自1998年以來,海南冬季農産品交易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了15屆,對促進熱帶特色農業發展、增加農民收入發揮了重要作用。此次冬交會將以“農業綠色崛起”為主題,以“展示成果,訂單交易,交流合作”為宗旨,堅持開放、創新、特色的原則,突出國際化、品牌化和市場化等特點。

  展會將持續4天時間,分兩個會場進行,其中,主會場設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共8個展館(區),包括綠色崛起綜合館、國際館、品牌産品館、市縣館、休閒農業館、産品銷售區、現代農業裝備展區和海南特色小食展銷區等,總面積約9萬平方米。

  此外,與往年相比,今年冬交會還增設了品牌産品館,集中展示名牌企業和品牌産品,宣傳推介農業品牌,並增加了拍賣會、瓜果菜質量檢測評比、産品包裝評比、農産品知名商標品牌評比等活動,以擴大影響,進一步突出品牌化的特點。

熱詞: 海南 冬交會 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