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2012海南省冬交會12日開幕 130家臺商將參展


發佈時間 :2012年12月11日 16:1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冬交會將於本月12日開幕 ,共有4039客商參展

 冬交會將於本月12日開幕,共有4039客商參展

林道孔介紹冬交會工作安排進展狀況

林道孔介紹冬交會工作安排進展狀況

  人民網海南視窗海口12月10日電(記者張海燕)12月10日,由農業部、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海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2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以下簡稱冬交會),將於12月12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屆時將由來自國內外展商參展,其中台灣將會有130家臺企參展。
  據介紹,本屆冬交會以“綠色崛起”為主題,並以“展示成果、訂單交易,交流合作”為宗旨,堅持“開放、創新、特色”的原則,突出國際化、品牌化和市場化,全面展示海南現代農業發展的成就。
  據了解,經過狠抓落實,本次冬交會目前已落實招商簽約項目120個,投資額達到180億元,其中簽訂合同項目87個,投資金額為77.56億元;意向簽約項目為33個,投資金額為102.45億元。其中種養業項目45個,總投資額為107.26億元;農産品加工業項目為48個,總投資額為33.79億元;休閒農業項目11個,總投資額為12.81億元。在所有的招商項目中,招商額超億元以上的項目有39個,海口、三亞、儋州、瓊海、定安、屯昌、澄邁等7個市縣招商項目總投資超10億元。
  海南省農業廳副巡視員林道孔介紹,今年“冬交會”邀請客商4039人,其中國內客商3609人,國外境外430人,涉及3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海南省貿促會重點邀請了東盟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寨、老撾等5個國家的客商和駐華使館官員,另外,海南省臺辦組織了130家台灣企業參展。

熱詞: 2012 海南省冬交會 臺商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