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第三屆桂林旅博會開幕 國內外近800家客商參展


發佈時間 :2012年09月11日 11:2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廣播網 | 手機看視頻

1

  9月6日上午,為期3天的第三屆中國桂林國際旅遊博覽會在桂林開幕,本次博覽會以“創新旅遊商機,拓展國際市場”為主題,共有來自國內外的近800家客商參展。此次博覽會與前兩屆相比,的規模和質量都有大幅提升。

1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在原有城市交流、旅遊産業推介、投資洽談、旅遊商品展等四大主題活動基礎上,增加了桂林會展産業發展研討會、桂林特色旅遊資源展示、廣西主題城市活動等新內容。同時,博覽會還將圍繞桂林國家旅遊綜合改革實驗區建設,結合桂林城市特色,加強桂林與歐美、日韓、東盟各國及國內旅遊城市的交流,推進合作。

  本屆博覽會還充分利用網絡資源,打造中國桂林旅遊博覽會電子商務平臺,在網絡上實現買家與參展商的預約、貿易對接,提高洽談時效性,市博覽會成為永不落幕的展會。

熱詞: 中國桂林 國際旅遊博覽會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