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咖啡展將首次現身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發佈時間 :2012年08月22日 11:5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國際商報 | 手機看視頻

 

  日前,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相關負責人表示,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在商品貿易專題東盟商品展區舉辦東盟咖啡展,集中展示東盟咖啡類産品和東盟各國咖啡文化,這是自博覽會舉辦以來的東盟國家第一個專業展,標誌著博覽會又朝著專業化的方向邁進了一步。
  創新嘗試 推進博覽會專業化
  據了解,為提高博覽會專業化水平,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進行新的嘗試,首次設置中國—東盟博覽會東盟咖啡展,特別優選東盟優勢咖啡行業參展。咖啡展將全面展示咖啡原材料、即飲咖啡,咖啡器具及咖啡製作設備,咖啡連鎖經營及相關用品、特色名店等方面的內容。作為博覽會舉辦以來的東盟國家第一個專業展,東盟咖啡展不單是咖啡類産品的展示,更是東盟各國種植咖啡技術和咖啡文化等方面的展示。
  東盟咖啡展將推進展覽專業化,進一步提升博覽會專業化水平。據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負責人介紹,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進一步加強重點行業引導,在展品類別及展區設置上更具針對性,著重提高參展企業質量,提升東盟參展品牌,推動展覽專業化。同時繼續舉辦農業展、金融展、輕工展,以增強專業特色,滿足專業客商的需求。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負責人表示,今後博覽會將繼續朝著專業化的方向推進。
  自2004年首屆中國—東盟博覽會舉辦以來,每屆博覽會期間都有來自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等東盟國家的眾多咖啡企業參展,成效顯著。從前8屆參加博覽會的東盟企業調查情況來看,舉辦東盟咖啡展的時機已經成熟。

熱詞: 咖啡展 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