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在京開幕


發佈時間 :2012年08月13日 14: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 | 手機看視頻

2012年8月2日,北京國家會議中心,Macworld音樂坊展區。當日,Macworld Asia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開幕。中國網 陳維松攝

2012年8月2日,北京國家會議中心,Macworld音樂坊展區。當日,Macworld Asia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開幕。中國網 陳維松攝

 為期四天的Macworld Asia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8月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來自10多個國家的近500家企業參加了這一主題為“移動互聯,引領未來”的盛會。主題為“定義下一個前沿”的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國際論壇同日亮相。
 根據移動互聯産業熱點和發展趨勢,今年的Macworld Asia博覽會設立了移動互聯-互動娛樂專區和外設産品展示區兩大專業展區。移動互聯-互動娛樂專區總面積約為5,000平米,以移動互聯時代的娛樂生活為焦點,薈萃亞太地區最火爆手機遊戲、手機視頻、手機動漫、無線應用開發商、服務提供商,全面展示當前無線移動應用開發的成果與現狀。此外,還有眾多首發新品都選擇了在今年的Macworld Asia上登場。
 本次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展覽面積擴大一倍,純展示面積不低於22000平米。內容包括:為期四天的展覽展示、為期兩天的國際論壇、週期六個月的系列活動、Macworld達人評選、Macworld女孩校園選拔賽、及現場的First Look(第一視點)、Macworld秀場、音樂坊、Macworld頒獎盛典。
 數據顯示,目前中國已形成了專為蘋果生産配件産品的産業,光深圳就雲集了超過1500家廠商,年産值逾千億元。今年1月15日,蘋果公佈了全球156家主要供應商的名單中包含眾多中國企業,中國已經成為蘋果産業鏈中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製造基地。
 Macworld由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DG)創辦,是專門面向蘋果Macintosh平臺的行業展會及會議。自1985年第一屆在舊金山舉辦至今,Macworld紐約、Macworld波士頓、Macworld洛杉磯、Apple Expo東京和巴黎等展覽和會議已享譽全球。從2011年開始,北京市投資促進局與美國國際數據集團合作,將Macworld這個全球知名品牌盛會引入中國並落戶北京。

熱詞: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 北京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