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奧運公益影像展開展


發佈時間 :2012年08月13日 09: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日報 | 手機看視頻

1

  倫敦奧運會激戰正酣,奧運健兒也“無處不在”。昨天,以“共享奧運財富、促進城市發展”為主題的湯輝奧運公益影像展在奧林匹克公園全民健身夏日廣場開展,46位奧運冠軍、104位世界冠軍、148位體育英雄“亮相”,引來市民和遊客駐足觀展。 
  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湯輝耗時12年,用鏡頭記錄了健兒們艱苦的訓練生活。在湯輝看來,運動員也都是普通人,“正在倫敦奧運會賽場上拼搏的他們,無論能否載譽歸來,都應該得到喝彩。”他表示,希望通過影像展展出的一張張生動的中國臉,輻射奧運精神正能量,傳遞到更多的國人心中,以影像的方式鼓勵各行各業的人們,為他們的生活注入奧運力量。
  本次影像展由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市政府、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會展將持續到本月12日(每天16時至22時),免費向公眾開放。

熱詞: 奧運 公益展 影像展 中國攝影家協會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