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2012北京-倫敦奧運雙城圖片展在京開展


發佈時間 :2012年08月09日 10:2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1

  8月8日,“2012北京-倫敦奧運雙城圖片展”在北京萊福士中心開幕,近百張展現北京和倫敦城市特色及奧運會的精彩圖片吸引了人們駐足觀賞。

  “2012北京-倫敦奧運雙城圖片展”是“2012外國攝影師拍北京”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展覽中既有讓北京引以為傲的長城、故宮、天壇等世界文化遺産的圖片,也有倫敦城市的標誌大本鐘和泰晤士河;既有北京市民享受自然、享受生活的場景,也有倫敦市民在街頭以不同的方式錶現對奧運會期盼的鏡頭;既有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的精彩畫面和運動員們勇創佳績的瞬間,更有正在舉行的倫敦奧運會的比賽場景……

  主辦單位負責人介紹,為期10天的展覽選擇在8月8日開幕,一方面是展示外國攝影師拍北京活動的拍攝成果,另一方面是慶祝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四週年,同時也是表達北京市民對倫敦奧運會的美好祝福。據悉,本次展覽結束後,還將在人流集中的公共區域進行多場巡展。

 

 

熱詞: 2012北京 倫敦 奧運 雙城圖片展 責任編輯: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