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中韓建交二十年 "情定"麗水世博園


發佈時間 :2012年04月19日 10: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手機看視頻

國際館(圖片來源:麗水世博會組委會)

國際館(圖片來源:麗水世博會組委會)

  中國經濟網北京4月17日訊(實習記者楊瀟)今年8月24日,中韓兩國將迎來建交20週年紀念日,各種豐富多彩的紀念活動陸續開展。作為重頭戲的“2012麗水世界博覽會”將於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舉行。
  麗水世博會被CNN選為今年的必遊旅行地,總佔地面積高達270多平方米。主要看點包括全球首個海上主題展示館“海上秀塔Big-O”、淡水化設施天塔、可體驗未來海洋的數字畫廊以及可觀賞珍稀海洋生物的水族館等80個具有特色的展示設施。另外,世博會期間還將安排來自世界藝術團體的3,700多場演出活動。
  駐華韓國大使李揆亨表示,今年不僅是中韓建交二十年,也是以麗水世博會為契機的“中國人訪韓之年”。他希望更多的中國人去韓國旅遊,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據悉,為方便中國遊客觀賞麗水世博會,麗水至中國的包機航線也啟動在即。(來源:麗水世博會組委會)

熱詞: 麗水世博園 韓國 全羅南道 麗水市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