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2012亞洲智慧卡展:3000名業界人士參會


發佈時間 :2012年04月19日 10: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手機看視頻

 

  中國經濟網香港4月9日訊 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到,亞洲智慧卡展及會議于2012年3月28日至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近2800名觀眾與115個參展商和72名演講者作零距離接觸,聚焦通訊技術及非接觸式應用,電子交易及電子理財、移動支付,身份認證及政府安防事務管理、射頻識別技術及物聯網。
  來自23個國家的參展商分別在本屆亞洲智慧卡展上向亞太地區的決策者展示他們的智慧卡應用和解決方案。並有機會認識分別來自中國內地,香港,韓國,新加坡及台灣等55個國家的銀行和支付,安防及智慧卡産業的2,270位訪客 。
  瑞士參展商業務公共部門的副主任指出,“亞洲智力卡展是一個完美的平臺,讓我們能夠接觸現有的客戶併為新的潛在客戶展示我們的産品,為我們擴大了在亞洲的客戶群。我們亦計劃明年繼續參展。”

熱詞: 2012亞洲智慧卡展 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