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環球資源2012 年春季電子展在香港舉行


發佈時間 :2012年04月19日 10: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手機看視頻

 

  中國經濟網北京4月13日訊 環球資源2012年春季電子展于4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本展展會使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全部十個展館,共計展示超過3600個展位,同比增長逾10%。
  本屆展會是香港同類型展會中涵蓋最多中國電子供貨商的採購展,展會匯聚亞洲頂級供貨商及國際大型買家。環球資源展覽部總裁黃譚偉先生表示:“環球資源採購交易會是買賣雙方開展實質業務往來的理想平臺:由於展會把眾多優質買家及具實力的供貨商匯聚一堂,這不但可節省買賣雙方的洽商時間,而且也提高採購效率。”
  據悉,首屆“消費類電子産業未來發展趨勢”CEO高峰論壇將在展會期間舉行。論壇由環球資源、香港信息科技商會和消費電子産品聯盟共同舉辦,旨在激發大中華地區電子廠商更多技術創新理念,進一步推動消費類電子行業的發展。論壇邀請眾多業內頂尖專家及大中華地區電子産品製造商代表出席,共同探討業內最新技術趨勢,並就如何開發下一代消費電子産品分享他們精闢獨到的見解。

熱詞: 環球資源2012 年春季電子展 香港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