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主題展資訊

銀行博物館網站正式上線


發佈時間 :2012年03月16日 17: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上海金融報 | 手機看視頻

上海市銀行博物館網站

  經過數月的設計、製作和調試,上海市銀行博物館網站已于近期正式上線。

  上海市銀行博物館網站包括博物館簡介、虛擬博物館、館藏精品、史料瀏覽、學術研究、音像觀賞、水墨金融、互動遊戲等欄目。訪客可以足不出戶地在虛擬場館中參觀遊覽、一睹珍貴金融藏品的風采、查閱博物館精心整理的金融史料和學術文章,也可以通過在線收看或下載的方式,觀看銀行博物館的兩部宣傳片———《流金歲月》和《源遠流長》。網站還著重突出知識性、互動性和趣味性,在互動遊戲欄目中,有場景拼圖、辨識真假人民幣、銀行寶貝配配對等小遊戲,也有金融博士講故事的問答題。整個網站運用了大量3D、虛擬、flash等技術手段。

  訪客可通過工行官方網站首頁的鏈結,進入銀行博物館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