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全球最大會展中心啟動土地出讓


發佈時間 :2012年03月05日 10:1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貿易報 | 手機看視頻

 據新聞晚報報道,在完成核心區一期10幅地塊的全部出讓後,今年,上海虹橋商務區首次推出會展中心項目商業用地,即上海虹橋徐涇鎮會展中心3地塊。根據規劃,該地塊將為上海虹橋商務區會展中心提供配套服務和後勤保障功能。按照上海虹橋商務區前期土地出讓規律,業內人士判斷,出讓人對開發商資質實力要求頗為嚴格。上海規土局網站也顯示,從220日掛牌,截至發稿前,只有一家房企領取了出讓申請書。
  
根據規劃,上海虹橋商務區由主體功能區、核心區、拓展區及會展中心組成,2010年至2011年核心區一期1幅地塊已全部出讓完成,出讓總金額為201.85億元,此次出讓的徐涇鎮會展中心3地塊為會展中心的組成部分。
  
會展中心項目由展覽場館、綜合配套設施和後勤保障設施組成。其中,展館展覽面積約5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20萬平方米,在展覽規模和體量上相當於3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建成後將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國際會展中心。(宗賀)

熱詞: 上海虹橋商務區 會展中心項目 商業用地 責任編輯: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