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2012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將於2月23日舉辦


發佈時間 :2012年01月31日 16: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視頻

 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原亞洲風能大會暨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簡稱WPC)始創于2003年,經過8年發展,WPC已經成為中國風電行業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展覽會,特別是從2010年,中國國際清潔能源終端用戶行業組織——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開始主辦WPC之後,展覽會的權威性進一步得到提升,成功架構了從配件供應、整機組裝、到風場開發的完整産業鏈,現在的WPA已經成為亞洲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風能會議和展覽,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原亞洲風能大會暨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將於2012223-2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是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簡稱中電聯)、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北京市分會和德國科隆國際展覽有限公司(Koelnmesse)共同主辦,它將是成為中國乃至亞洲地區風電行業洽談、交易和對話的優質平臺。
 本屆展會獲得了國家電網、南方電網、華能、大唐、華電、國電、中電投等國內14家電力集團的大力支持。同時,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原亞洲風能大會暨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將與中國國際清潔能源博覽會同期舉行,提供一個獨特的清潔能源産業貿易和信息交流平臺。WPC將展覽和會議相結合,為行業人士提供絕佳的交流平臺,將吸引國內外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優秀企業、科研機構、投融資機構的演講和參會嘉賓,共同探討世界各國及中國清潔能源行業的現狀、機遇和挑戰,以及未來將如何發展清潔能源、可再生能源、低碳能源行業,以適應我國當前的需求,積極發展和構築穩定、經濟、清潔、安全的能源體系。
 在更名"2012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後,本屆展會首次將展出時間調整至2月份。新檔期是在徵求了業內製造商與買家意見後確定的,並移師交通便捷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希望在新一年的早春,為各方揭開中國風電行業欣欣向榮的又一篇章。

熱詞: 2012 中國國際風能設備展覽會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