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海南:500萬專項資金鼓勵社會專業公司投資辦展


發佈時間 :2012年01月11日 10: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海南日報 | 手機看視頻

 為了鼓勵社會專業展覽公司投資辦展,培育一批符合我省産業發展方向、有助於引領産業發展的主題展會,近日,海南省安排500萬元服務業發展專項資金,用於獎勵2011年成功舉辦的三亞海天盛筵等9大展會。這是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的。
  
根據展覽會面積、標準展位數、省外境外參展商數量、展會類別以及舉辦屆數等情況,經海南省商務廳會同省財政廳對展覽項目申報材料進行審查和實地考察,確定了9個展覽會項目予以獎勵,分別為三亞海天盛筵,海南房地産展示交易會(2011第十五屆海南春季房地産展示交易會,2011第七屆中國海南秋季旅遊房地産博覽會,2011第十四屆海南冬季房地産展示交易會)2011中國(海口)遊艇經濟論壇暨國際遊艇展覽會,2011第五屆中國(海南)家居、裝飾、建材博覽會,2011中國(海南)國際高爾夫運動用品博覽會,2011海南國際休閒産業博覽會,2011中國(海南)國際高爾夫球博覽會,2011海南廣告設備、第八屆醫療設備器械聯展,以及2011首屆海口(國際)婚慶博覽會。
  
其中,一等獎2(三亞海天盛筵和海南房地産展示交易會),獎金各100萬元;二等獎3個、獎金各50萬元;三等獎4個、獎金各37.5萬元。
  
據了解,為進一步促進海南會展業的發展,海南省今後將從政策規範、資金支持等多方面,大力發展會展業,支持一批展會做出品牌。(羅霞)

熱詞: 海南 專項資金 社會專業公司 投資辦展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