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2011廣西水産畜牧業展12月23日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 :2011年12月22日 16:1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好展會 | 手機看視頻

2011廣西現代水産畜牧業博覽會(簡稱:廣西水産畜牧業展)”將於20111223-25日在廣西展覽館拉開帷幕。本屆展會規模化、標準化、産業化程度都將進一步提高;水産畜牧業繼續向技術集約型、高效優質型和環境友好型轉變,養殖業有機排泄物資源化利用的比例逐步提高;科技創新和推廣力度不斷加強,科技進步貢獻率穩步提高。

 

本屆博覽會由自治區水産畜牧獸醫局支持、廣西水産畜牧業龍頭企業促進會主辦,畜牧獸醫站、水産畜牧科研院所、水産畜牧相關行業協會、農業化産業龍頭企業協 辦,南寧環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專業承辦,並得到兄弟省份水産畜牧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有著巨大的號召力、凝聚力和影響力。

 

為協助企業做大廣西市場或借助廣西的地理優勢進駐東盟市場,宣傳企業形象;推廣新産品;尋找經銷商、採購商;增加企業銷售渠道;積極應對金融危機,經廣西壯族自治區經濟委員會批准,廣西食品工業協會決定每年舉辦”廣西食品交易博覽會”。目前,博覽會已成功舉辦兩屆。博覽會以突出“尋找合作商機、擴大內需、 促進消費、活躍市場”為主題,充分利用廣西的區位優勢和北部灣經濟區強有力地發展環境,按照“立足廣西,立足北部灣、輻射東盟、走向世界”的辦會思路,為參展商與經銷採購商、消費者提供一個和諧的交流、洽談、貿易環境,為企業提供招商、交易、展示的最佳平臺。

熱詞: 2011 廣西水産畜牧業展 廣西展覽館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