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城市站資訊

杭州大力推動會獎發展 打造"三位一體"發展模式


發佈時間 :2011年12月22日 16: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手機看視頻

中國會議産業大會現場

中國會議産業大會現場

中國經濟網北京1211日訊(記者徐晶慧) 中國會議産業這幾年呈現出蓬勃發展的態勢,越來越多的國際性會議、獎勵旅遊開始將目的地選擇放在了中國。杭州作為我國著名的旅遊城市,積極推動會獎旅遊的發展,打造“三位一體”的發展模式。

 

據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從2006年開始,杭州旅遊的發展目標已經從單純的觀光旅遊轉變為“觀光遊覽、休閒度假和商務會展”三位一體的大旅遊産業發展模式。近幾年來,杭州市政府也出臺了一系列促進會獎旅遊業發展的政策,努力創造良好的環境,同時也積極鼓勵國內外仲介機構來杭州辦會、旅遊。今年624日,杭州西湖申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景觀遺産成功,更加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了一股杭州熱潮。對於我們來説,這是一個發展會展産業的良好契機。

 

杭州致力於推動中國的會獎産業發展,為了促進會議組織者和杭州會獎企業的交流,為來杭辦會提供更好的服務,作為本屆中國會議産業大會的特別支持城市,杭州特在國家會議中心東廳大會現場設立了杭州洽談區,組織了高品位酒店、重點旅行社和其他會獎企業共18家單位參展,並在10日和11日,分時間段在洽談區進行酒店的展示推介,介紹有關鼓勵政策。

熱詞: 杭州 會獎發展 三位一體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