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中國網絡展覽館 > 今日熱點

商務部舉辦政府網站十年成就展


發佈時間 :2011年12月22日 16: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商務部網站 | 手機看視頻

商務部舉辦政府網站十年成就展

 

商務部舉辦政府網站十年成就展

        

  1212日,“商務部政府網站十年成就展”在商務部機關舉行。姜增偉、王和民、王超、房愛卿、仇鴻、俞建華等部領導出席開展式。

 

商務部自成立以來,高度重視政府網站建設工作。在各司局及有關單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網站建設取得可喜成績,已連續十年獲得中國政府網站績效評估(部委級)網站第一名,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評。

 

商務部在網站建設過程中,始終結合自身實際,充分吸收國內外政府網站先進經驗,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網站建設管理模式。創新的服務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紮實的建設實踐,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和維護團隊,奠定了網站的發展基礎。

 

今後,商務部政府網站將繼續通過觀念創新、制度創新、技術創新,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不斷適應新時期、新形勢、新技術的發展要求,建設好商務部的網上窗口,最大限度滿足廣大公眾的需求,為樹立服務型政府做出新的貢獻。

熱詞: 商務部 政府網站 十年成就展 責任編輯: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