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節目導視 > 正文

12月31日 CCTV-2 09:20
 歡樂家庭:丁家有女喜洋洋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9:20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丁姥姥為丁媽媽找到一門合適的親事,男方是丁媽媽高中的同學,是丁姥姥博友的父親,兩人在高中時曾有朦朧的初戀,但就是因為丁姥姥的反對才……
播出時間:  
12月31日  CCTV-2  09:20  CCTV.com視頻直播

劇照

◆◆ 第五集
  所有女兒的感情全都一團亂糟,只有丁媽媽有好消息。
  丁姥姥為丁媽媽找到一門合適的親事,男方是丁媽媽高中的同學,是丁姥姥博友的父親,兩人在高中時曾有朦朧的初戀,但就是因為丁姥姥的反對才……啊!原來姥姥你也……那有什麼現在我同意了啊!丁姥姥嘴硬地説。也好也好……眾姐妹一致稱讚。丁姥姥暗中撮合,丁媽媽不明就裏入了圈套。
  丁語的離婚申請批了下來,丁語卻根本不想面對這個事實;丁言與鄭華婚禮在即,婚慶公司定的酒店正是小衝的酒店,丁言想換又咬牙逼自己面對現實;丁訊也回到了那個嘻嘻哈哈的狀態中,只是再也不看韓國電影不聽韓國歌曲。
  丁媽媽終於知道丁語還是辦了離婚手續,她也知道了自己在網上被徵婚的事情,明白自己中了所有人的計,她覺得自己很失敗,一片苦心不被理解。她離家出走。
  暴雨之夜,三姐妹聚首,商量對策變成互相攻擊,最終不歡而散。實則每個人都大受觸動。
  丁訊撕下了家裏所有安七炫的海報,抱頭痛哭,又一張張貼上;丁言回到舊居去找小衝,卻發現人去樓空;只有丁語,約楊文敬見面,並在雨中等候至深夜。知道楊文敬父親生病楊在醫院陪床,趕來幫助,衣不解帶守在床邊。楊文敬趕來見狀有些被打動。
  下班時望著大雨躊躇著不知如何是好的丁語看見楊文敬拿著雨傘來接她。兩個人打著傘走在街上,楊文敬告訴丁語,我可能不是你想像中要結婚的那個人,但我就是這個樣子。既然我們在一起又分開過,再要往下走你可一定想好再作決定。丁語點頭。
  訂婚儀式上,丁言找小衝而小衝不見,小衝的眼淚掉到湯鍋裏,魂不守捨得放錯了調料,卻奇跡般地將菜譜中最後一關衝破,小衝端湯上菜,並當眾表達對丁言的感情,拉著丁言逃出訂婚現場。
  丁姥姥的善款事業搞的風聲水起,不惜餘力的和博友想盡各種辦法遊説宣傳,現在丁姥姥的博客成了收款的明細單,每次都更換新的名單,所有捐過款的人的名字全部在冊。捐款鋪天蓋地的從各地飛來,幾十萬的善款終於籌集到了。丁姥姥把錢交給找好的施工隊,選定良辰吉日破土動工。
  丁媽媽為女兒們的事情感到高興,也為媽媽的事情高興,她與那個老頭也發展順利,兩個人一起回家,家裏準備家宴為三對戀人慶祝。這時候有人帶來一個噩耗,包工頭不見了。

1/2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