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熱播劇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陳小藝新劇顛覆賢妻良母《女人心事》

 

CCTV.com  2007年12月11日 18:28  來源:CCTV.com  

  

(劇照)

(劇照)


  故事梗概:

  羅湛約女兒羅想回家,説出了準備再婚的事,羅想驚訝。羅湛向女兒介紹對象白亞莉的情況。白亞莉學小提琴出身,在歌舞團做過樂手,後來不幹了,很年輕時丈夫因病去世,有個女兒,羅想心中不悅。
  羅想家中,羅想把爸爸再婚的事告訴了丈夫嚴立達,吐露心中疑慮,嚴立達卻感覺無所謂。
  朱西子回到家,女兒羅想和父親朱朋石都來了,把羅湛要再婚的消息告訴了朱西子,朱西子反應冷淡。
  潘良在自己的屋裏看書,墻上挂著丈夫羅天安的遺像,是一位老知識分子。羅湛憶起和前妻朱西子的婚姻。羅湛的母親潘良和朱西子的父親朱朋石是遠房表姐弟,這層親戚關係使他們很小就相識,但二人性格不合,婚後關係疏遠。潘良説他倆很像住在一個宿舍裏的室友,誰也不管誰。羅湛説這是他們達成的共識,各幹各,各活各,到女兒大學畢業後二人終於分手了。
  羅想問起白亞莉的經歷,白亞莉一一回答。二人正談著,白亞莉的女兒蔡小先意外回來了。蔡小先見到羅想,兩人不快而散。

(劇照)

(劇照)


  羅湛和白亞莉結婚了,生活的周圍掀起波瀾。羅想和蔡小先的矛盾不斷升級,蔡小先對待愛情的態度和她同時與幾個男朋友保持關係的做法,引起了羅家人的不滿。
  蔡小先無意中發現嚴立達有外遇,女人名叫林青青,丈夫是個有錢的大老闆,也和蔡小先的男友馬國慶認識。嚴立達發覺自己和林青青的事被蔡小先發覺,向蔡小先示好,卻又引起妻子的懷疑和不滿,夫妻關繫緊張。
  無意中,蔡小先和母親説出了嚴立達有外遇的事,白亞莉又告訴了羅湛。羅湛找前妻朱西子商議,剛剛退休的朱西子心情失落,力勸女兒離婚。羅想夫妻不和,但還沒有到離婚的地步。女兒的態度,又引起朱西子的不滿。羅湛和前妻為了女兒的事情常常見面,使白亞莉産生猜疑,她女兒蔡小先知情後又出面理論,使一場家庭矛盾陷入複雜狀態。

  播出時間:BTV-4 12月10日-12月22日 每天12:30兩集

1/3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