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熱播劇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電視劇《乞丐王子》劇情簡介

 

CCTV.com  2007年09月21日 22:23  來源:CCTV.com  

  

    劇情介紹:  

  《乞丐王子》韓國婦女含淚而笑的最愛劇集!《乞丐王子》溫順賢淑女性治家的秘笈良方!  
  這是一部高水準的韓國生活劇,由MBC電視臺于2000年推出,編劇正是兩年前創作了《看了又看》以及兩年後打造《人魚小姐》的金牌編劇任成漢。
  豪門四兄弟,老大忠貞正直,老二沉迷享受,老三不務正業,老四懵懂未開。隨著風流父親事業的倒閉和離世,左衝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齡繼母之間發生了種種衝突,以前的愛人不告而別,本已不敢奢求的真愛卻又不期而遇。他們在茫茫世界中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社會將給這些紈绔子弟出怎樣的難題?四兄弟的真愛究竟在何方?歡笑與幽默,愛情與浪漫,兩個半家庭、十幾位個性鮮明的角色,伴隨著綿密交織的情節推演,不經意間盡現韓國生活劇的獨特魅力……  

    柔弱的寡婦,怎堪生活的重負!“後母”永遠只能艱辛付出?為了一片愛的天空,苦澀的淚,衝開荊棘小路……  
  風流成性的富豪猝死野花叢中,四個紈绔子弟轉眼淪為乞丐。面對這幫遊手好閒、招蜂引蝶、惹事生非的公子哥兒,年輕美貌的繼母如何撐起頭頂那片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的天空……  
  該劇陣容盡皆韓國一線演技派明星,憑藉《看了又看》給中國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銀珠”金智秀、“基豐”許俊浩在劇中出演男女一號,《黃手帕》中的完美男人“英俊”的扮演者趙敏基和“人魚小姐”張瑞希聯袂男女二號,此外,中年“明成皇后”崔明吉飾演與四兄弟磕磕絆絆的年輕遺孀,幾位家長的扮演者更是韓國中年演員中的佼佼者,央視熱播的幾部韓劇中都不乏他們的身影。  

  播出時間:9月30日起  CCTV-8 22:10海外劇場開始播出

    相關節目:

    10月09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28-30
  10月08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25-27
  10月07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22-24
  10月06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19-21
  10月05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16-18
  10月04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13-15
  10月03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10-12
  10月02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7-9
  10月01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4-6
  09月30日 CCTV-8 22:10 乞丐王子1-3

責編:張秋蓮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