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熱播劇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幸福在哪》劇情梗概

 

CCTV.com  2007年09月10日 18:10  來源:CCTV.com  

  

  主題:

  這是一個關於“真愛、真情”的故事,這是一個探討什麼是“真”的故事,“真”不僅是外在的真實、自然狀態的存在,更是發自內心的真摯的情感。主人公正是在感悟、發掘“真情”、“真愛”的過程中成就了愛情、事業,用青春完成了對生命的禮讚。

  內容:
 
  上班第一天,齊若谷像平時一樣是自我風格的打扮,但身為教師愛管教人的媽媽一定要若谷穿上專門為她上班精心準備的套裝和高跟鞋,讓她給領導們留下好印象。與此同時,若谷的好友,企業家的女兒甘露坐著大奔還在和若谷打電話報怨,父親的安排弄得她渾身不自在。
  若谷遲到了,而一起分配來的新人已經打好了水、掃完了地板,得到了領導們的讚許。這讓她一上班就感到了壓力。動員會上,她放棄拍攝模特、明星等舒適的工作環境,轉而拍攝社會新聞,她希望自己多點創意,決定抓拍人的“真實”狀態,將來開設一個影展。於是,她自作主張地拍人“打架”、拍人醉酒、拍攝臨終關懷,她覺得這樣的狀態是最真實的,在療養院,她還和一位老太太成為朋友。她的專業相機引來了小偷們的跟蹤。

    若谷在當街抓拍的時候被歹徒搶劫,幸福男青年陳劍平出手相助有驚無險。甘露為逃離億萬富翁父親的光而離家出走,到若谷家暫住,“閨蜜”重逢,喜不自禁。甘露希望若谷替她保守身世的秘密,自己能獨闖出一番天地。
  而路見不平的陳劍平不但被誤會成了盜賊,還因此而耽誤了文化局一次重要會議的闡述機會,被局領導批評,一向低調老實的劍平並沒有説出遲到的真正原因,卻給他的對手何為以可乘之機。若谷對陳劍平有點一見鍾情,四下尋找恩人未果。而與她青梅竹馬,被視為齊家未來女婿的嘉俊憑著一手廚藝、能説會道深得齊母之心。嘉俊面臨著重新競聘上崗,爭奪獨立製片人的挑戰,便求他的大學同學,被稱為文化局一支筆的陳劍平幫忙策劃,使其大獲成功。在答謝晚宴上,若谷與劍平竟意外相遇。

  播出時間:9月21日起 CCTV-8黃金強檔開始播出

1/3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