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愛國,是人世間最深層、最持久的情感,是一個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愛國不能停留在口號上,而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國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運緊密聯絡在一起。今天的我們,應該怎樣愛國?他們用實際行動作出了回答。


經典傳唱
我願一腔至誠 盡報國之重器 進入更多>>



      他,23年用理想堅守,鑄大國重器探星辰大海;他,精神永駐,用生命托起中國戰機;他,不忘初心,60載成就中國核潛艇;他,不懼危險,與火炸藥相伴助力中國軍工發展。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一句話:我愛你中國。


我願矢志不渝 弘揚中華文化 進入更多>>


我願矢志不渝,弘揚中華文化


     他是京劇大師,一生為弘揚戲曲文化鞠躬盡瘁;他,一生擇一事,40年修300件古鐘錶;他,尋覓汝窯奧義,重現絕跡800年天青釉;他,堅守古法制宣紙,再現薄如蟬翼潔如雪的“奇繡”。他們來自各行各業,用同樣的熱情傳承中華文化之美,譜寫愛國之心。


我願堅守崗位 做平凡的奮鬥者 進入更多>>


我願堅守崗位,做平凡的奮鬥者


     他,守方寸疆土初心不改;他,把生命最寶貴的時光獻給祖國最需要的地方;他,照亮深山孩子求學之路。他們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好不平凡的工作;他們甘於奉獻,在平凡中書寫不平凡的人生華章。他們用樸素的行動、真摯的情感訴説:我愛你,中國。


我願從我做起 傳承中華美德 進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