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心目中的巔峰大使是誰?

  CCTV音樂頻道全國唯一原創器樂真人秀《樂上巔峰》揚帆起航,你最希望哪位明星擔任夢想導師,為逐夢的選手們指引方向呢?周傑倫、譚盾、王力宏,郎朗、馬友友、呂思清……快來推薦你心目中的“巔峰大使”吧!

《樂上巔峰》欄目介紹

  《樂上巔峰》是中央電視臺2013年度重點創新欄目。是音樂頻道自主研發的全國唯一一個大型器樂類音樂競技形態欄目。欄目將在2014年初在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週末晚黃金時間播出。
  《樂上巔峰》的主要特點是:零門檻,無國界,不限年齡、不限國籍、不限單人或組合,不分專業、業餘,不限制音樂表現形式,面向全世界熱愛音樂、敢於挑戰、擁有夢想的大眾敞開懷抱。
  《樂上巔峰》將真人秀與綜藝節目優勢充分結合,打造國際化的平民音樂競技、交流平臺,提倡一種奮發向上、勇於攀登的勵志精神。
  《樂上巔峰》將邀請國內、外樂壇各領域的靈魂人物擔任評委,熱愛音樂的你也有機會成為他們的門徒,為你的音樂夢想,找到領路人!
  《樂上巔峰》最終獲勝的年度冠軍,將有機會登上中央電視臺新年音樂會直播的舞臺及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的國家大劇院專場演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