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道 為你點讚》新賽季選手榜
 
桂鑌
來自四川,14歲起學習拉麵技術,打工掙錢以補貼家用。17歲時開始練習絕技絕活。每天堅持一會,每天進步一點,工作和練功兩不誤。
*
 
秦東方
來自河南週口的秦東方,出身戲曲之家,但他卻偏偏愛上了魔術,他是“魔術裏面唱戲最好的,唱戲裏面魔術最牛的”,號稱“第一快手”。
*
 
潘照虎
潘照虎人如其名猛如虎,他來自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尖刀部隊—特勤支隊。他曾多次立功受獎,他更是被評選為“2016首都最美警察”。
*
 
風雲傳奇組合
一個家庭裏面的兩對雙胞胎!大雙胞胎22歲,老大封小園,老二封小菊。21歲小雙胞胎裏的老三叫封敏老四叫封雲!她們各自都有絕活!
*
 
田帥
他來自河南新鄉,29歲,是一名武術總教練,上過四年央視春晚的他,夢想是把中國武術一代一代傳承下去,將武術文化教育堅持到底。
*
 
郭少宇
他叫郭少宇,很多人稱他為中國版的“阿甘”。他獨臂獨腿,卻成為了一名國家級運動員。他將在舞臺上向觀眾展示屬於他的特別和幸福。
*
 
王鷹豪
他來自上海,是魔方速擰職業的高手。二階魔方速擰全國紀錄的保持者,他曾經5次打破亞洲紀錄,9次打破全國紀錄。他曾參加“最強大腦”。
*
 
趙軍
北京人,42歲。魔術是他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説“魔術師是幫人們實現夢想的行業”,他要把歡樂、震撼、感動帶給每一位觀眾。
*
 
謝德勝
他是廣東人,曾經創立過武館,他獲得世界雙節棍冠軍,他在武警部隊當武術教練,在阿森納做功夫師傅,他還創作雙節棍秘籍,他有真功夫。
*
 
令狐天藝
12歲的她,來自貴州,是一名柔術小天才,舞臺上光鮮照人的她,舞台下不知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和淚水。她夢想能夠登上更大的舞臺。
*
 
鮑文波
來自河南濮陽,從小喜歡魔術,夢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辦一次全國魔術專場巡演。熱愛魔術公益,教小朋友變魔術,把快樂帶給更多的人。
*
 
王東雲
她是身邊的大國工匠,擁有著精湛的指尖絕活。她曾被評為“點鈔狀元”,速度快過機器,蒙眼可識假幣。作為金牌教練,她已桃李滿園。
*
 
陳華
她今年33歲,來自著名雜技之鄉河北省吳橋,他是一名優秀的馴獸師。他馴出的動物比小孩子都聽話,各個憨態可掬,聰明伶俐萌翻全場。
*
 
周權 孫雨
他們是來自吉林省的二人轉演員。説唱扮舞,執著傳統正戲,表演的精彩絕倫,才藝表演,絕活展示,看了一定會讓您捧腹大笑,為他們點讚!
*
 
李昭君
他叫李昭君,不但名字美,帶來的空中舞蹈表演和她的名字一樣美。生活中她常説自己是一名女漢子,《空中網吊》完美體現了力與美的結合。
*
 
力量組合
李翼遠和李增,1999年進入山東省寧津雜技團,他們出訪過很多國家。2008年進入黃山香茗大劇院,打造國家重點旅遊劇徽韻,演出至今。
*
 
汪苗苗
她是溫柔賢惠的美麗寶媽,她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想不到她竟然還是隱世武林高手,她的忽雷太極拳,拳法快準狠,難度也逐步升級。
*
 
楊樹
他來自河南新鄉,曾經恐高的他為了練習4米的晃梯,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在《為你點讚》,他要挑戰從來沒嘗試過的高難度動作。
*
 
僑鄉街舞團
他們來自福建省福清,這塊寶地裏培養出了不少的全國街舞冠軍,這個團隊有著共同的信念和夢想,我們期待,他們能走上世界街舞賽場。
*
 
趙朝勇
他被稱為“打碗哥”,是一名網絡紅人,在網上有數百萬的粉絲。他有一雙奇妙的雙手,他能用平時吃飯用的飯碗,演奏出特別美妙的樂章。
*
 
林森海
他來自寶島台灣,他今年65歲,人稱“陀螺爺爺”。他不但將陀螺雜技表演到了極致,更有一個開辦陀螺博物館的夢想。期待他的夢想能實現。
*
 
孟凡兵
33歲的他來自山東濱州。平時愛健身,唱歌,挑戰極限,挑戰自己。人生格言是沒有吃不了的苦,沒有受不了的累!不要怕,怕,你就輸了!
*
 
盧鋒華
他是扁帶運動員,在一根寬只有5厘米的扁帶上,他不僅能行走,站立,而且可以完成各種各樣的跳躍,轉體,空翻等特別高難度的驚險動作。
*
 
李學浩
他是北派魔術的第六代傳人,他能站在紙上表演魔術。他的魔術道具都來自日常生活用品,他是一個真正行走在鄉村路上的魅力魔術大師。
*
 
吳彥忠
他來自安徽省銅陵,28歲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反扒志願者,他的願望就是“天下無賊”。他希望能讓大家在生活中提高反扒意識,提高警惕。
*
 
蔡徐江
他是來自廣東省潮汕的蔡徐江。他特別熱愛武術,雖已年過花甲,但卻一直有一顆年輕好勝的心。在《為你點讚》的舞臺上他將一戰到底!
*
 
父女組合
周東濤、周格格兩位來自河南省新鄉市,他們的願望是發揚中國雜技的傳統文化,讓子孫後代不要把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遺忘,要傳承下去。
*
 
陳小寶
他來自吉林省永吉,三十多歲的他,已經是一名優秀的舞臺藝人,他的願望就是能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也是劉能模倣秀“全國第一人”。
*
 
李霞兒
畢業于中央音樂學院的李霞兒有著多重的身份,她既是模特、歌手,也是演員。她在《為你點讚》舞臺上帶來了獨創的變裝秀,讓人眼前一亮。
*
 
趙達
他是一名鳥語者,鳥兒是他的小夥伴。他來自馴鳥世家,幾代以馴鳥為生。他是一名鳥類保護志願者,倡導與自然和諧相處。傳遞著正能量。
*
 
振宇功夫團
這是一群有夢想的年輕人,為了把武術發揚下去,為了實現自己的舞臺夢想,他們在不斷的創新,以喜劇的形式把武術呈現給現場的觀眾。
*
 
雜技三寶
三個寶貝的平均年齡僅10歲,《鑽桶》構思巧妙、銜接緊密,他們將雜技藝術融入到童趣天真之中,帶給觀眾們別樣彌足珍貴的精神體驗。
*
 
奚培桐
他是來自天津的奚培桐,他練就了一身的硬氣功絕技。所謂“武林功夫為快不攻”説的應該就是他了吧,如此優秀的他,快快投上一票吧。
*
 
沈洋屹
18歲的沈洋屹,有著驚人的平衡力,在節目中,高難度挑戰平衡“滑板車秀高空拋球”,論平衡能力,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
 
欒凱凱
他來自安徽省合肥,一接觸魔術便對其産生濃厚興趣,刻苦練習後擁有著非凡的表現力和創造力。夢想著有一天魔術舞臺上能有他一席之地。
*
 
侯星
25歲的他,來自四川省,是一名雜技表演者,21歲時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她是一名職業雜技演員。在她的鼓勵支持下,一直練習雜技至今。
*
 
田中倫
田中倫,他來自山東省嘉祥。130斤的大刀手中拿,金剛鐵腹抗擊打,鍘刀切腹顯神功,嘴叼150斤成人都很輕鬆。他給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
 
王凱
9歲的小王凱,人稱“飛牌小子”。他是河南省南陽人。他自幼愛好武術和表演。6歲起自學飛牌絕技,8歲開始參加各家電視臺的節目錄製。
*
 
董亮
他曾在國外擔任私人魔術師,擅長將科技與西方古典流派魔術相結合,融入豐富的故事情節,從而使魔術不僅有視覺享受,還有內心共鳴。
*
 
胡思圓
她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紮實的功底讓人驚嘆,高空節目唯美又驚險,獲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喜歡她的朋友們快為她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
 
張玉
張玉來自安徽省蚌埠,她喜歡民間藝術。平時在家裏苦練絕活雜技,依靠演出費支撐家庭的所有開支,她既堅強又美麗,希望大家喜歡她!
*
 
李飛
李飛來自河南省太康農村,他從小熱愛雜技藝術,目前從事小丑雜技表演。擅長花式籃球,叼酒瓶,獨輪車,牧羊鞭,花式拋球等等藝術表演。
*
 
翼無雙組合
陳石磊、鄧潤菲。他們師出同門,卻是一個組合。他們配合非常默契,是一對搭檔。他們是表演趾尖芭蕾的頂尖舞者,拳上芭蕾震撼全國。
*
 
胡博文
他是一名帥氣的90後魔術師,他的魔術別出心裁。當魔術與悠悠球相結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他會給觀眾帶來什麼驚喜,讓我們一起期待。
*
 
釋恒龍
釋恒龍的祖籍是安徽省阜陽,他有著豐富的絕活表演經驗,但是這一次他把羊牽到了點讚舞臺,又會呈現怎麼樣的表演呢,我們拭目以待。
*
 
郭亮
郭亮他是一名懷揣夢想的90後小夥子,多年來生活的艱辛沒有阻擋他對兒時武術夢想的追求。今天,他要靠他的本事,靠拳頭撐起一個家!
*
 
王鵬雲
你見過魔術師切斷繩子再還原嗎?你見過魔術師與繩子合為一體隨意控制它嗎?他用生活中最簡單的物品展現出不一樣的魔力,征服全場。
*
 
樊龍
幾年前,一段花式熨燙表演火爆了網絡。表演者名叫樊龍,人稱“熨斗哥”。“熨斗哥”帶來一段別出心裁的表演,他一齣現就香飄全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