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12》十一特別節目“熱度故事”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每天中午12:00,看他們的故事,用愛心創造奇跡;聽他們的故事,以真心詮釋人間溫暖,感受滿滿正能量。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

《熱線12》十一特別節目——感知生命溫度 體味人間百態 正午時刻“熱度故事”與您相約

播出時間:10月1日--10月7日 每日中午12:00

單期節目簡介


10月1日播出《人間真情》

  這個故事與真情有關。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堅守幫助露宿者擺脫露宿狀態的理想,與露宿者的故事詮釋了人間自有真情。一個天生身體殘缺的孩子,在被父親一次次遺棄後,公益機構“愛心媽媽”伸出援助之手,願她能在真情關懷中健康成長。


10月2日播出《特殊親人》

  這個故事與“親人”有關。
  因為捐助者與被捐助者的緣分,陳志忠有一群牽掛他的學生;因為養育與被養育之恩,曠平有一個孝順的女兒。故事中的他們,雖沒有血緣關係,卻擁有一種特殊親情,這份親情支撐他們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困境,共同成長。


10月3日播出《逆境冷暖》

  這個故事與選擇有關。
  一位母親,為給生病的女兒過兒童節,在超市內偷了一根雞腿和幾本書;另一位母親,為了能支付兒子高昂的醫藥費,不惜把自己的性命壓在了一張保單上。選擇有大有小,有好有壞,錯誤的選擇會給我們愛的以及愛我們的人帶來傷害,真心希望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好結局。


10月4日播出《坎坷親情》

  這個故事與尋子有關。
  兩位母親都曾因為兒子的走失,陷入巨大的悲慟之中。為了找到孩子,她們毅然踏上了一條漫長而艱難的尋子路,多年的尋找,苦苦的等待,她們嘗盡了人生的百般滋味。然而,最終,她們卻等來了不同的結局。破鏡如何重圓,是每一個尋親認親團圓背後要面對的難題。


10月5日播出《回家之路》

  這個故事與回家有關。
  家是每一個人的溫暖港灣,是遊子在外拼搏不會忘卻的地方,對大多數人而言,回家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對沒有房子沒有田地的陳寶福、對不知道家在哪的雷自珍,回家的路異常艱難。但是無論相隔多遠,我們期待每一個在外漂泊的人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10月6日播出《案情內外》

  這個故事與暖心有關。
  面對子女,倘若溺愛,便失去了理性;面對法律,如何割捨親情;面對陌生的孩子,悉心照料,給她一份溫暖。三個家庭、三個故事,講述不一樣的暖心故事。


10月7日播出《記者調查》

  這個故事與真相有關。
  被炒作的恐龍蛋,受捐者撲朔迷離的身世,他們的故事中有被利益蒙蔽了雙眼的人,有被迫不斷説謊的人,也有充滿誤會的雙方,但是真相只有一個,我們相信當真相的面紗逐漸揭開,是非對錯都要有人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