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周記》第三季分集點播
  • 4/30

    2018

    扶貧周記第三季:龍邦村軼事

    扶貧周記第三季:龍邦村軼事,整村搬遷為何還建新房;搬遷後舊房如何處理;邁入新時代。

  • 4/17

    2018

    扶貧周記第三季:祖先的搖籃

    “扶貧周記”從去年三月起蹲點拍攝廣西田東縣脫貧攻堅,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期間攝製組在每一次徒步翻山越嶺過程中會發現許多深不可測的洞穴。

  • 4/16

    2018

    扶貧周記第三季:四代人的夙願

    2018年攝製組再次出發,前往長沙屯,這次,記者們能抵達目的地嗎?攝製組會記錄下怎樣的貧困景象呢?請看“扶貧周記”第三季第四集“四代人的夙願”。

  • 04/04

    2017

    扶貧周記第三季:一波三折建新房

    初春的西南山區,春寒料峭,此時的田東縣山區早晚溫差很大,扶貧周記攝製組懷著期盼的心情,趕往林逢鎮福蘭村,要去看望老朋友、貧困戶李福華,他家危房改造,去年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完成,如今李福華家新房子是不是已經蓋起來呢?

  • 04/03

    2017

    扶貧周記第三季:夢想的力量

    廣西百色是著名的革命聖地,田東縣是“百色起義” 打響第一槍的地方,"扶貧周記"連續三季跟蹤記錄的貧困村第一書記陵文元,他的夢想是將貧困村變成紅色旅遊景區,淩文元的夢想現實嗎?他所在的蘭芳村,到底有著怎樣的紅色背景呢?

  • 04/02

    2017

    扶貧周記第三季:故土難離瑤家人

    央視七套扶貧周記攝製組蹲點記錄一年的廣西田東縣最貧困的龍邦村,整村搬遷進行的熱火朝天,攝製組重點關注的深度貧困戶藍紹忠家如今怎麼樣了?讓我們跟著記者再次走進龍邦村,走進那個攝製組曾經搭起帳篷的小木屋,見證藍紹忠一家喜遷新居的時刻。

《扶貧周記》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