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本聲明係“等著我”國家力量全媒體尋人平臺(以下簡稱本平臺)為在因特網(Internet)、計算機互聯網等媒體上的行為和影響得到更好的伸縮性和擴展性,防止不必要的糾紛,更好地為用戶服務,而作出鄭重的責任聲明文本。本聲明對瀏覽本站的所有用戶有效,且作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接入本站事件行為的協議。
  本平臺宗旨:助力團圓夢,讓心不再等待。

  (一)立場原則
  1、本平臺堅決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確定的基本原則,自覺遵守《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互聯網安全的決定》及各項法律法規,堅持愛國、守法、自律、真實、文明的原則,尊重網絡道德。
  2、本平臺堅決反對危害國家統一,危害國家安全,煽動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傳邪教和迷信,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危害社會公德或民族優秀文化傳統的任何活動和行為,禁止任何含有侮辱、誹謗、教唆、淫穢及攻擊性內容的信息和作品。
  3、本平臺不組織、不提倡、不參與任何示威、遊行、上訪等活動。

  (二)免責條款
  1、本平臺所提供的信息,不應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本平臺不保證所有信息的絕對準確、有效、及時或完整,僅供參考使用。本平臺一概毋須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傳遞或傳送的不準確或錯誤對用戶或第三人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用戶應為使用本平臺承擔全部責任和風險。本平臺保留自行決定修改本平台中任何部分內容的權利。
  2、本站所有信息(尋人啟事資料、照片、留言等),均由用戶提供,如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肖像權、隱私權或者其他合法權益,請立即與本平臺聯絡,並指明信息位置,本平臺會儘快處理或刪除有關信息。本平臺尊重他人的知識産權和合法權利,同時要求用戶也給予尊重。本平臺發佈的任何信息,如侵犯他人合法權利或違反相關法律法規,一經權利人提出異議,本平臺在承擔立即刪除該信息的義務外,不再承擔其他任何的法律責任。用戶使用不當或未經授權發佈信息,侵犯他人知識産權或其它合法權益的,由該用戶獨立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和法律責任,與本平臺無關。用戶在本平臺上表述的任何意見均屬於發表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平臺的意見。
  3、本平臺可能會提供由第三方發起並維護之特定互聯平臺的鏈結。平臺提供該等鏈結的目的僅在於向用戶提供方便。本平臺對鏈結內容不作任何暗示和保證。
  4、未經本平臺授權,任何其他個人或組織,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本平臺的各項資源轉載、複製、編輯或發佈使用於其他場合。經過本平臺授權轉載的,轉載時須註明“本信息轉載于等著我國家力量全媒體尋人平臺”字樣且不得對內容進行任何修改。否則,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由轉載者自行承擔。第三方平臺對本平臺的鏈結,並不表示本平臺對第三方作出了某種認可、授權,或表明其屬於本平臺的關聯組織、合作組織或業務夥伴。在多數情況下,本平臺並未意識到第三方已提供對本平臺的鏈結,也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任何責任。

  (三)敬告用戶
  1、本平臺享有以任何形式無償使用、轉載和引用用戶向本平臺提交的啟事和有關信息的權利,同時保留對用戶發佈信息管理、修改、刪除的權利。
  2、本平臺善意提醒信息發佈者審慎管理個人信息,且勿輕信陌生人的電話,謹防上當受騙。用戶通過使用本平臺所産生的任何糾紛與本平臺無關。
  3、本平臺只是為志願者與尋親者提供信息交流與共享的平臺。本平臺的信息均由本平臺統一發佈,未經本平臺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以“等著我國家力量全媒體公益尋人平臺”名義組織活動、接受採訪或發佈信息。對於違反本聲明的志願者,本平臺將取消其會員資格;對於違反本聲明的用戶,本平臺將立即終止對其所提供的所有服務,並保留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
  4、本平臺保留在任何時間自行修改、增刪本聲明中任何內容的權利。用戶每次登錄或使用本平臺時均視為同意受當時有效的條款的制約。該聲明的最終解釋權歸本平臺所有。
  5、本聲明的制定、執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四)尋親登記説明
  1、本平臺為尋親者提供免費的尋人幫助,用戶應如實填寫網站登記資料,並保證所提供信息的真實性,同時內容要精準、完整,沒有任何引人誤解或者虛假的陳述。
  2、用戶所登記的內容具有法律約束力,請不要利用本平臺發佈虛假尋人信息或惡作劇信息,本平臺將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3、由於網絡的連通性及實時性的特殊,您在本平臺登記的信息通過審核後,將有可能會被轉載到全國其他網站,本平臺只能對本網的資料進行修改及刪除,無法對被轉載到其它網站的資料進行修改及刪除等操作。
  4、在您登記的信息審核通過以後,我們會將您的信息下發給工作組的志願者進行跟進,跟進過程中,志願者會與您聯絡確認登記內容;為了防止被騙,當有其他人與您聯絡説知道您孩子的情況時,請將通話內容及短信內容記錄下來,與跟進志願者或本平臺進行溝通確認後,再看下一步如何進行;如果有人給您以任何形式發送您孩子的照片,請將該照片轉給跟進志願者或者本平臺,以辨認是否為合成圖像。
  5、本平臺提供的尋人服務不會收取您任何費用,如果有任何人以本平臺名義向您索取財物,請不要相信,謹防上當受騙,並可直接報警,本平臺不承擔任何責任。
  6、登記者同意:鋻於互聯網的特殊性如網絡中斷等,凡出現非“等著我國家力量全媒體公益尋人平臺”主觀過錯之情形的,應當視為不可抗力。
  請認真閱讀以上信息(特別注意限制或免除我平臺責任的條款)並確認是否進行尋人登記或線索提供。如果確認登記,請點擊“同意”;如果不登記,您可以直接關閉頁面或點擊“返回”。

旗下業務介紹:    央視網   -   IP電視   -   手機電視   -   互聯網電視   -   移動客戶端   -   移動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