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安全生産三年專項整治 聚焦9個行業領域
來源 : 央視網 2020-04-28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安全生産三年專項整治 聚焦9個行業領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4月28日 19:26
  • 視頻簡介
    安全生産三年專項整治,聚焦9個行業領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新聞辦今天(4月28日)召開新聞發佈會,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了《全國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的相關情況。

據介紹,國務院安委會日前正式印發《全國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我國計劃利用三年時間,對風險高、隱患多、事故易發多發的煤礦、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消防、道路運輸、民航鐵路等交通運輸、工業園區、城市建設、危險廢物等9個行業領域開展專項安全整治。到2022年底,力爭消除一批重大隱患、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建立健全安全隱患排查和安全預防控制體系,推進安全生産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實現事故總量和較大事故持續下降,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全國安全生産整體水平明顯提高的目標。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從今年4月啟動,至2022年12月結束。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