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422 疫情仍在惡化 油價又起波瀾 各國如何防範?

來源:央視網2020年04月22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4月22日 22: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到22日的5時38分,全球累計確診病例已經超過了255萬例。而美國疾控中心的主任表示:“第二波新冠疫情可能會和流感季同時到來,將更具毀滅性”,那麼,當前全球局勢的變化,對我國疫情防控會帶來哪些影響?這兩天,國際油價遭遇了史詩級的暴跌,美國原油期貨結算價暴跌超過300%,跌到了每桶-37.63美元,創下了歷史首次負值紀錄,原油價格暴跌將會對中國能源安全帶來怎樣的影響?本期節目繼續關注全球戰“疫”。(《今日關注》 20200422 疫情仍在惡化 油價又起波瀾 各國如何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