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各地積極推進復工復産
來源 : 央視網 2020-03-25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各地積極推進復工復産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3月25日 19:16
  • 視頻簡介
    各地積極推進復工復産。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地創新方式,精準施策,給企業提供精細服務,解決復工復産的“最後一公里”問題。

今天(3月25日),新疆烏魯木齊機場改擴建工程和于田機場新建工程復工,截止到目前,30個國家重大機場項目已全部復工。浙江杭州7個重點項目也在今天集中開工,其中多數是外資項目。

蒙西-晉中特高壓、哈爾濱地鐵等一批重大工程也在加緊施工。江蘇19個重點續建交通項目現已全部復工,參建人數達9.2萬人。在無錫太湖隧道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為隧道頂板澆築做準備。

在東北老工業基地遼寧,裝備製造、石化、冶金三大行業的復工率已經恢復到常年水平。為降低疫情影響,遼寧出臺25條措施支持中小企業,還建立起大項目跟蹤服務和定點幫扶機制。

這幾天,全國多地的旅遊景區陸續恢復開放。民宿客棧、餐飲門店也恢復營業,為遊客提供服務。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