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攜手共抗疫情 向世界分享中國抗疫經驗
來源 : 央視網 2020-03-22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攜手共抗疫情 向世界分享中國抗疫經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3月22日 19:21
  • 視頻簡介
    攜手共抗疫情,向世界分享中國抗疫經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隨著世界範圍內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昨天(3月21日),意大利、德國等國家的醫療機構和武漢醫護人員進行視頻連線,共享中國疫情防控所取得的經驗。

目前,意大利國家老年醫療與科學研究院收治了46位高齡新冠肺炎患者,平均年齡85歲。武漢市第一醫院在這次抗疫過程中,治愈出院60歲以上患者545人、80歲以上患者64人,在高齡和超高齡患者的診斷救治方面積累了寶貴的經驗。通過視頻連線,中方專家介紹了老年患者新冠肺炎檢測標準,以及如何結合基礎病、合併症情況,進行分層管理、科學救治。

意方專家表示,在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中國專家團隊伸出援手、分享經驗,對意大利新冠肺炎臨床診斷治療和疫情整體防控有著重要意義。

武漢協和醫院和德國杜伊斯堡-埃森大學醫學院有著20多年的合作交流史。目前,雙方已就體外膜肺氧合儀(ECMO)的使用、醫務人員防護等相關問題,進行了兩次視頻連線。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