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310 疫情“大流行”迫近 美股暴跌觸發熔斷 全球經濟遇冷?

來源:央視網2020年03月10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3月10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蔓延,確診人數超過10萬,新冠肺炎成為大流行病的威脅已變得非常現實。在疫情蔓延和油價大跌的夾擊下,全球股市遭遇重挫。澳大利亞、泰國、阿聯酋等多國股指創下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的單日最大跌幅,日本、俄羅斯等國正式進入技術性熊市。3月9日,布倫特原油期貨大幅跳空低開,開盤跌25%,隨後跌超31%,報32.14美元/桶。不過10日迎來反彈,目前紐約輕質原油和布倫特原油雙雙上漲超過6%。(《今日關注》 20200310 疫情“大流行”迫近 美股暴跌觸發熔斷 全球經濟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