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明確疫情分區分級標準 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來源 : 央視網 2020-02-23 19:44 內容簡介
[視頻]明確疫情分區分級標準 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23日 19:44
  • 視頻簡介
    明確疫情分區分級標準,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勢頭得到初步遏制,各地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制定明確的疫情分區分級標準,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在江西,當地根據確診病例、發病率等五個指標,將100個縣(市、區)劃分為高、中、低三個風險級別,實行差異化管理。在屬於低風險區的全南縣,192名駐企代表進入企業,“一人一企”精準服務,助力企業防控疫情、復工復産。

連日來,廣東新增確診病例數逐步下降,當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儘快推動製造業重大項目的復工建設。目前,廣東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近4.2萬家,復工率達82.2%。

在河南新鄭國際機場,一架阿塞拜疆絲綢之路西部航空公司的貨機上,數十噸來自歐洲的貨物正在卸下飛機。隨後,60多噸的中國貨物將裝載到這架航班,運到歐洲法蘭克福、米蘭、莫斯科等城市。

為更好地在防控疫情的同時做好復工復産,浙江衢州建立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優化營商環境的工作機制,共派駐企服務員2098名,一對一“貼身”服務全市2098家重點企業,幫助聯絡解決企業招工難、資金週轉難、醫用物資保障難等現實難題。在安徽合肥,當地通過金融支持、減免房租、用工幫扶等措施,積極幫助企業儘快復工復産。

眼下正是各地春耕備耕的季節,寧夏、甘肅等地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時,積極開展春耕備耕工作。甘肅酒泉的一個高標準農田建設工地上,100多臺套各類機械設備、40多支施工隊正在抓緊施工,確保3月底前完成農田改造的目標。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