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同心 支援湖北
來源 : 央視網 2020-02-21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同心 支援湖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21日 19:29
  • 視頻簡介
    全國同心,支援湖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疫情防控是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全民行動。連日來,全國同心,支援湖北,各地的醫護人員、各行業的支援物資源源不斷地往湖北集結、輸送。

今天(2月21日),天津、重慶、河南、海南、江蘇、甘肅等地繼續派出援鄂醫療隊奔赴湖北。在各地援鄂醫療隊中,有立志回報家鄉的湖北籍的贛州醫生;有接受過武漢同濟醫院培訓的山西白求恩醫院呼吸科醫生;有來自全國43個城市民營醫院的200名醫護人員;有193名廣西壯鄉的醫護人員;還有夫妻二人報名前後替換去武漢前線的寧夏醫生。

河南省第四批次緊急支援武漢的臨床用血、安徽總量40萬毫升的第二批支援武漢的血液都已順利交接。北京吉林企業商會的第四批生活物資今天也籌備完成,即將運抵武漢。

為緊急支援湖北一線,河北省對防疫用品開設快審通道,7家生産企業日産防護服超3萬件,幾乎全部運往湖北武漢。山東青島一家綠色餐盒生産企業以最快速度將25萬套餐盒緊急發往湖北疫區。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