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0-02-17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17日 19:14
  • 視頻簡介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17日上午在京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2月24日在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推遲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2020年度代表工作計劃稿。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彙報。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