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央赴湖北指導組實地察看火神山醫院
來源 : 央視網 2020-02-02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中央赴湖北指導組實地察看火神山醫院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02日 19:13
  • 視頻簡介
    中央赴湖北指導組實地察看火神山醫院。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經過連日奮戰,武漢火神山醫院於今日正式移交給解放軍醫療隊管理使用,並將於明日(2月3日)開始接診患者。受習近平總書記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率中央指導組實地察看醫院設施設備等情況。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軍隊抽組1400名醫護人員于2月3日起承擔火神山醫院醫療救治任務。孫春蘭查看了醫技樓CT室、病房、隔離通道、負壓設施等,了解醫務人員需求情況。她説,習近平總書記一聲令下,人民子弟兵聞令而動,勇挑重擔,敢打硬仗。我們這支隊伍經過抗擊非典、援非抗埃等一系列重大任務的嚴峻考驗和磨礪。相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軍民團結的磅薄偉力,有全國人民的眾志成城,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向人民軍隊致敬,給人民軍醫點讚!孫春蘭叮囑醫務工作者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她要求湖北省武漢市要全力搞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今天(2月2日)上午,孫春蘭赴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揮部,與湖北省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專題研究醫用物資保障和重症患者救治工作。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