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23 彈劾案開審 “綠區”再遭襲 特朗普還能否“一切都好”?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23日 22: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23日 22: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經歷了超過12個小時的激烈交鋒和閉門討論以及11次投票否決民主黨提出的修正條款後,共和黨掌控的美國國會參議院當地時間1月22日淩晨投票通過了針對總統特朗普的彈劾案審理流程決議;據半島電視臺報道,當地時間1月21日,伊朗伊斯蘭議會議員艾哈邁德·哈姆扎表示,他代表克爾曼省人民,願向任何刺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人支付300萬美元的獎金,以報復伊朗將軍蘇萊馬尼被殺;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年會21日至24日舉行,外界一度猜測特朗普可能因彈劾案放棄達沃斯之行,然而,特朗普未改行程,21日現身年會並盛讚美國繁榮興盛“前所未有”。(《今日關注》 20200123 彈劾案開審 “綠區”再遭襲 特朗普還能否“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