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19 土耳其出兵 美俄角力 利比亞成中東下一漩渦?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9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9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當地時間1月19日,利比亞問題國際會議在柏林召開,來自美國、俄羅斯、土耳其等11個國家和聯合國、歐盟、非盟、阿盟等國際組織的代表將尋求和平解決利比亞衝突的辦法;據今日俄羅斯1月17日報道,在會見利比亞“國民軍”領導人哈夫塔爾後,希臘外長登迪亞斯表示:“希臘政府願意向利比亞部署維和部隊,目的是為了觀察並監督利比亞’國民軍’與民族團結政府之間的停火情況。”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6日報道,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沙特阿拉伯已向美國付了約5億美元,用於美軍駐紮在沙特的費用。(《今日關注》 20200119 土耳其出兵 美俄角力 利比亞成中東下一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