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16 不接受“特朗普協議” 伊朗:歐洲士兵要小心了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6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6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英國、法國、德國三國外長14日在巴黎發表聯合聲明,呼籲伊朗遵守伊核協議中的承諾,同時宣佈三國按協議第36條訴諸爭端解決機制。駐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內的美軍回憶8日伊朗發射導彈來襲的情形,當時美軍無人機悉數失聯,尚未撤入掩體的無人機操作員已做好最壞準備,即陣亡。伊拉克駐伊朗大使甘迪勒13日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證實伊拉克正與俄羅斯商談從俄方購買S-300型防空導彈系統,使伊拉克武器進口市場“多元化”。(《今日關注》 20200116 不接受“特朗普協議” 伊朗:歐洲士兵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