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歡樂吉祥 喜氣洋洋” 2020年春晚傳承創新亮點多
來源 : 央視網 2020-01-15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歡樂吉祥 喜氣洋洋” 2020年春晚傳承創新亮點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5日 19:29
  • 視頻簡介
    “歡樂吉祥,喜氣洋洋”,2020年春晚傳承創新亮點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昨天(1月14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一號演播廳完成第一次綵排。

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老少名家雲集,整臺節目大氣恢宏、新穎活潑,讓人耳目一新,傳遞出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正能量。

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出現一批新生力量,內容以體現社會責任與擔當作為創作主旨,深度反映社會現實、展現百姓生活,讓觀眾在潛移默化中感受感染與熏陶。歌舞類節目與時代大主題緊密貼合,詞曲表達更加膾炙人口,嘹亮的歌聲唱出了百姓滿滿的獲得感、幸福感,更唱響了對新年的美好期待。戲曲類和魔雜類節目也有新突破,實現了傳統文化的時代表達。

今年春晚延續主會場+分會場的舞臺設置,北京主會場聯動河南鄭州分會場、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共同呈現一場“盛世大聯歡”。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