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15 以色列在敘出手瞄準伊朗?誰在襲擊駐伊美軍?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5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5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敘利亞軍方1月14日説,以色列戰機當天晚間發射多枚導彈,襲擊敘中部霍姆斯省的T4軍用機場,損毀多輛軍用汽車;據伊拉克內政部消息,當地時間1月14日晚,位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北85公里處的塔季空軍基地遭到了至少兩枚“喀秋莎”火箭彈的襲擊;據伊朗官方通訊社1月14日報道,伊朗總統魯哈尼在當天會見來訪的敘利亞總理哈米斯時表示,地區各國應竭盡全力,抵制美國在中東部署軍隊,驅逐“佔領者”。(《今日關注》 20200115 以色列在敘出手瞄準伊朗?誰在襲擊駐伊美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