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0114 敏感時刻美俄軍艦險相撞 俄軍演亮肌肉力撐伊朗?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4日 2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4日 21: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伊朗附近海域兩艘美俄軍艦互不相讓,險些相撞,敏感時刻,美俄軍艦為何上演貼身博弈的戲碼?俄羅斯在黑海舉行大規模軍演,“口徑”巡航導彈和“匕首”高超音速導彈齊發,俄羅斯“海上強國”的威力能震懾多遠?與此同時,俄總統普京訪問敘利亞、土耳其,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4000輛坦克和裝甲車將列裝俄軍,最新攻擊型核潛艇即將下水。2020年俄羅斯還將在哪些軍事領域加強建設呢?軍演亮肌肉背後是否有力撐伊朗的影子呢?(《防務新觀察》 20200114 敏感時刻美俄軍艦險相撞 俄軍演亮肌肉力撐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