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11 伊朗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美B-52轟炸機抵近部署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11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11日 2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伊朗國家電視臺11日報道,伊朗軍方發表聲明稱,8日在伊朗境內墜毀的烏克蘭客機是被伊朗軍方“非故意”擊落;美國財政部10日宣佈制裁伊朗8名高官、17家伊朗金屬生産商和礦業公司等,以回應此前伊朗對駐有美軍的伊拉克軍事基地實施導彈襲擊,進一步減少伊朗資金來源;美國《華盛頓郵報》10日援引美國官員和情報人士的消息報道,美軍3日在伊拉克巴格達暗殺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蘇萊馬尼的同時,還計劃在也門暗殺另一名伊朗高級指揮官沙赫萊。(《今日關注》 20200111 伊朗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美B-52轟炸機抵近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