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00108 伊朗復仇了!美若還手中東必戰?

來源:央視網2020年01月08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1月08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當地時間8日淩晨,美軍駐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遭多枚火箭彈襲擊。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立即發表聲明,證實其以“數十枚地對地導彈”襲擊美軍基地。白宮新聞秘書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聽取了伊朗襲擊美駐伊拉克空軍基地的簡報,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文中特朗普説,“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強大、裝備最精良的軍隊!”。伊朗向位於伊拉克的兩個美軍基地發動導彈襲擊,美伊局勢再度升級。而俄羅斯總統普京目前也身在中東,和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一同在大馬士革散步。(《今日關注》 20200108 伊朗復仇了!美若還手中東必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