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24 不畏風雨 堅定前行 王毅談中國外交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24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24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9年,中國積極運籌同主要大國關係,為保持國際局勢總體穩定不斷注入正能量;2019年,對世界而來,是亂象叢生、挑戰上升的一年,多邊主義和單邊主義之爭更加尖銳,大國博弈明顯升溫。一年來,中國全面加強同周邊國家關係的發展,為促進地區局勢趨穩向好做出積極貢獻;2019年,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成就斐然,4次主場外交,7次出訪三大洲、12個國家,6場國際會議,百餘場雙、多邊活動。過去一年,在習近平主席的親自掌舵和謀篇佈局下,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格局立體有秩、破浪前行,打出漂亮“組合拳”,收穫更大“朋友圈”。(《今日關注》 20191224 不畏風雨 堅定前行 王毅談中國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