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21 俄曝光太空導彈預警系統 俄美較量“戰火”燒到太空?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21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21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2月18日,俄羅斯揭開了其嚴格保密的太空導彈預警系統的面紗。報道稱,根據俄總參謀部提交給武官們的文件和俄國防部網站上清晰的照片顯示,名為“穹頂”的新系統被設計用於探測彈道導彈發射,並一路跟蹤其軌跡。12月17日,俄羅斯戰略火箭部隊司令卡拉卡耶夫上將宣佈,“薩爾馬特”洲際彈道導彈計劃在俄羅斯西部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烏茹爾導彈團投入戰鬥值班。12月16日,俄西部軍區所屬導彈部隊進行了“伊斯坎德爾”導彈射擊演習,此次演習在位於俄西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亞爾靶場進行,共動用1200多名軍人和大約300件武器裝備。(《今日關注》 20191221 俄曝光太空導彈預警系統 俄美較量“戰火”燒到太空?)